余姚、慈溪国税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29

余姚、慈溪国税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近日,由余姚市、慈溪市国税局联合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余姚、慈溪国税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余姚国税局周望转局长、王建新副局长、俞传传副局长、王海军副局长,慈溪国税局郑建国副局长、施焰冰副局长等近50名领导干部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主持。本次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余姚、慈溪国税系统领导干部在新常态下的政治思想水平、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新形势下的法律素养和领导管理能力,

开班典礼上,杨文杰致欢迎词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本次培训项目的余姚市、慈溪市国税局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浙江万里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本次培训班不但聘请了全国名校教授、管理学专家、经济学专家,法律专家、还聘请了浙江省优秀宣讲员等资深人士担任主讲教师。授课内容涉及领导科学与艺术、民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以及十九大报告解读等多个方面。教师们深厚的知识底蕴、丰富的授课内容、独特的教学方式以及具体而生动的实战经验在课堂上引起了学员热切的探讨和互动。

据悉,余姚、慈溪国税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培训时间为20171113日—1117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20171127日—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