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390

2017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近日,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2017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项目——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绩效薪酬管理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宁波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和民办教育处处长王大明、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马建荣致欢迎词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本次培训项目的市教育局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并对120多位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马建荣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建立更加广阔的校企交流平台,为宁波和浙江的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研修班聘请了著名管理学家、知名教授、专业培训师等业界资深人士担任主讲教师。授课的内容涉及企业战略管理、营销创新与品牌战略、卓越领导能力提升、团队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

本次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绩效薪酬管理员培训班是我校开展高端培训和社会服务的重要项目。自2009年开始,学校每年通过竞标承办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