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90

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面向技术型操作岗位、商务型实务岗位和战略型管理岗位三个就业群,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诚信品质和敬业精神、职业意识和职业习惯,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具有“责任心、真功夫、好习惯”的铁人式电子商务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二、开设课程

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信息技术基础、网络营销、UI设计基础、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网络交易与贸易、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

三、专业优势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为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2014年)、宁波市特色专业(2012年),201511月成为宁波市电子商务重点专业,本专业2016年被中国校友会评为三星级区域知名专业,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并列。本专业与方太、GXG、一舟集团的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5%以上,2016年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率高到13.7%,居全省高校前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