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48

继续教育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现代管理学、经济学等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富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 适应现代企业制度需要,具备职业经理人潜质,能在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开设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作管理、市场营销、市场研究、企业伦理与文化、管理沟通、商务礼仪、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办公软件应用等。

三、专业优势

我校与宁波家电协会、物流协会、口岸协会、电商协会、国际联运协会等下属的大中型企业有校企合作关系,可以支撑本专业的实验教学和实训实习。工商专业作为浙江万里学院校级重点专业之一,与众多宁波本地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联系,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和条件。学生一年半的课程学习结束之后,由学校安排去宁波家电协会、物流协会、电商协会、国际联运协会等行业协会下属的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等龙头企业或大中型企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