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03-中小企业营销竞争策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36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中小企业营销竞争策略》培训

课程背景

古之善谋天下者,计大而不计小”,战略性思维的缺乏,使得中国企业总想在细节或一招一式中练就绝世武功,而现实竞争的残酷击碎了机会主义者的梦想。缺乏理性的企业正在逐步被市场淘汰出局。只有拥有智慧与战略性思维的企业才越来越强大。在营销手段与营销观念的学习上,我们更缺乏的是对市场的真正理解。缺乏理性的决策依据。本课程分析了中国市场环境的变迁,以及其对中国企业营销提出的挑战。为竞争性营销策略的选择与应用提供了分析的路径。课程凝聚了吴先生多年的企业咨询实践的知识与经验,总结了国内诸多企业营销的成败之道。通过案例分析,结合完全不同于传统的全新的思维方式,给企业提供正确的营销策略分析与应用方法。


课程收益:

1.认知中小企业营销环境的变迁与挑战

2.了解营销目标与战略定位

3.掌握行业竞争分析与应用的方法


培训对象:销售部总监

培训时间:1-2

培训内容:

12讲中小企业营销环境的变迁与挑战

34讲竞争调研方法

56讲行业竞争分析方法与应用

78讲营销目标与战略定位

9101112讲营销策略的分析与选择


收费标准1800//天。公司包班,价格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