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11-会计准则解读与应用(2008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55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会计准则解读与应用(2008)》培训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全球资本一体化的加速,2006215日财政部正式发布了新的企业会计准则体系,我国从此开始拥有了“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体系”,我国企业会计准则与国际会计准则开始趋同。这是我国在国际经济舞台上为争取更大的“国际话语权”以及促进中国市场经济快速发展走向成熟的一个非常重大的举措。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是中国企业迅速融入国际市场的必然趋势,我国要求截止至2009年所有的企业(执行小企业会计制度的除外)必须执行。

为了帮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更好地把握1项基本准则和38项具体企业会计准则的精髓,准确地应用于企业实际会计工作之中,我们特组织了这场对新企业会计准则的精讲,并结合有关法规,介绍我国企业在新企业会计准则执行后的市场经济大舞台上如何使企业提高竞争力、快速长足发展立于不败进行高级谋划。


课程收益:

  • 了解所得税、长期股权投资以及职工薪酬的基本常识

  • 掌握所得税和薪酬的相关技巧


培训对象:

  • 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股份制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外商独资企业等各种企业的财务会计人员;

  • 企业股东、总经理、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税务)经理、会计主管、审计、会计专员及各部门高、中层管理者;

  • 财务总监梯队人选;参与企业重大投资决策和财务战略规划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


培训内容:

企业会计准则第18号——所得税

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

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


收费标准:1500//人。公司包班,价格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