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12-新税制体系下的企业应对策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44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新税制体系下的企业应对策略》培训


课程背景

诞生一个企业难,想让一个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更难!在改革的攻坚阶段,经济形势不仅复杂而且多变,与之相应的税制改革又一次悄然启动了。生存环境变了,我们的企业变了吗?如果说企业的生存是基础,那么企业的发展才是大计,是企业获得成功的决定性因素。而这种飞跃必须要求我们因时因势而变,唯有此才能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的先机!如果说94年的税改是创建性的,那么本轮税改就是突破性的。94年的税改在集中的时段内开始了一场集中的大变革,方向是建立健全我国的税制体系。而本次税改则是采用了时时而动的策略,方向是在总结上一次税改运行效果的经验教训基础上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同步。在原有体制上有废有立,有改有弃,是体制完善性的变革。这样改革的逐渐推进虽然不会让我们感觉天翻地覆的大变革带来的紧张,却会让我们有暗流涌动般的不安,因为我们越来越发现,我们必须时时关注,我们必须随时而动,因为在这种舒缓的节奏中随时可能会出现无数利好和利空,我们企业的发展突破与其一线相牵,机会稍纵即逝,危机略忽则至,我们必须时刻准备,洞悉这——正在发生的税制变革!


课程收益:

  • 如何正确看待新一轮税制改革

  • 了解新一轮税制改革的主要内容

  • 了解新一轮税制改革给企业所带来的影响

  • 掌握企业面临新税制改革的应对策略


培训对象:

  • 企业高中级管理人员

  • 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


培训内容:

第一讲如何看待新一轮税制改革

第二讲新一轮税制改革的原则

第三讲新一轮税改的主要目标

第四讲增值税转型(上)

第五讲增值税转型(下)

第六讲消费税的调整

第七讲内外资企业所得税合并

第八讲其他税种的改革及调整

第九讲新一轮税改对企业的影响及应对


收费标准:1500//人。公司包班,价格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