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557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设计、运行、试验和科研开发、研究的高级专门人才。

  1. 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1. 知识能力

系统掌握本专业领域必需的教宽的基本理论知识,主要包括电路理论、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较好地掌握电气工程基础、电力电子、自动控制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本专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能力。

  1. 课程设置

本专业设置课程16门,主要课程有:英语、高等数学、电路原理、电子技术、电气工程技术、电机学、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系统及应用等。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高等数学、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