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风景园林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224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风景园林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从事风景园林设计、施工和管理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二、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三、知识能力

掌握风景园林制图、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园林植物、园林建筑、城乡规划原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能胜任风景区、城市开放空间、各类风景园林绿地、风景园林建筑等规划设计、施工组织与管理,以及相关研究工作。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初步能力。

四、主要课程

本专业设置17门课程,主要课程有:大学英语、素描基础、色彩基础、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建筑制图、景观学概论、风景园林制图、园林植物学、花卉学、园林树木学、中园林史、工程与概预算、景观生态学、园林建筑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等。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景观学概论园林史园林建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