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36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涉外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国际贸易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1. 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国际贸易理论知识,具备经济、管理、法律及相关学科知识和能力,具有解决国际贸易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1. 知识能力

掌握国际贸易、经济学和现代国际经济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国际经济和国际贸易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解决国际贸易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国际贸易的有关政策及国际贸易的习惯与规则;熟悉掌握一门外语,具有听、说、读、写、译的基本能力。

  1. 课程设置

本专业设置课程16门,主要课程有:英语、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进出口实务、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学、商务沟通与谈判等。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