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65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设计、工程施工和管理的高级应用型土建工程技术人才。

二、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三、知识能力

掌握工程力学及工程结构的基本理论,掌握建筑材料、地基基础、建筑结构、施工、管理和工程预决算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工业与民用建筑方面的施工和管理能力,具有一般建筑工程的结构设计能力。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初步能力。

四、主要课程

本专业设置17门课程,主要课程有: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无机及分析化学、食品科学与安全导论、有机化学、食品化学与理化检验、生物化学、食品化学与理化检验实验、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微生物学实验、食品营养学、食品工程原理及试验、食品机械与设备、食品工艺学、食品物流学、食品安全学等。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食品科学与安全导论、食品工程原理及试验、食品工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