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92

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教育

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专升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文化审美,以品牌形象设计、新媒体交互设计、电商视觉设计为核心,掌握视觉设计创新思维和方法及数字媒介应用与传播,适应当代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和新媒体设计及发展要求的应用型人才。

二、规格要求

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同等程度。

三、知识能力

具备较强的艺术感受、思维、想象与创造能力;了解视觉传达设计的系统理论体系指示和专业技术;了解视觉传达设计的整体流程设计及设计策略定位技巧。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初步能力。

四、主要课程

本专业设置17门课程,主要课程有:大学英语、造型语言——形状、造型语言——色彩、造型语言——材质、造型语言——体积、造型语言——综合、插画设计、艺术设计史、文字与版面排版、图形设计、信息设计、界面设计、交互设计、广告设计、电脑图像设计与制作、传统视觉艺术与现代设计。

本专业学位课程为:英语(通过三级考试)、造型语言——综合、艺术设计史、广告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