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绩效薪酬管理员培训班招生简章(全额财政资助)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94

绩效、薪酬是人力资源管理学科中的两个重要模块,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确保企业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环。无论在公营机构、私营企业或是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理念与实务都应是管理层首要学习的知识。为了缓解绩效薪酬管理专业人才的缺乏,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浙江万里学院特举办绩效薪酬管理员培训班,帮组企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有效应对未来的挑战。

培训课程及师资:

课时

任课教师

职称、职务

绩效、薪酬与绩效薪酬

8

王琳

副教授

绩效内涵与绩效指标

8

李娜

讲师

绩效管理体系设计

8

李娜

讲师

绩效诊断

4

王琳

副教授

薪酬与激励

4

李娜

讲师

薪酬设计

4

李娜

讲师

薪酬管理策略与薪酬组合

8

李娜

讲师

考试辅导

4

王磊

助理研究员

学习时间:共6天,20175-9月,双休日授课。

颁发证书: 经JYPC全国考试认证中心考核合格,颁发绩效薪酬管理员资格证书。

培训对象:1、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行业的从业人员;

2、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的人员。

报名条件:报名者在本市企业(所在企业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纳税)固定工作满半年以上(截止报名时),且2017年度未参加由政府经费补助的培训项目。每个企业限报3人。

学习费用:学费1200/人,全额由宁波市财政资助。考试费用300元/人,待考试通过后全额返还(通过率在90%左右),学员往返差旅费及食宿自理。

培训地点:宁波市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报名办法:请在59日前将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张贴1寸彩照1张)、工作证明(单位盖章)、2寸彩照1张和身份证复印件提交给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梁燕老师。对资格审核合格者,学院会在开课前1周通知学员入学。

联系方式:宁波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118室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7488222014QQ群名称:万里绩效薪酬管理培训,群号:48219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