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企业管理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1387


当今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国际金融危机使得全球经济处于艰难的复苏之中,众多行业的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和压力!为帮助企业决策者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竞争变化,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强化企业外部经营,提升资本运营能力,从而使得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处于不败之地,浙江万里学院依托浙江省成长型企业EMBA培训基地、浙江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和宁波市金融保险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特推出企业管理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课程,重点培训宁波市企业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研修班课程针对企业需求,力求系统性与实用性相结合,西方理论与中国实际相融合;研修班还将邀请高校的知名教授、专业培训师以及成功企业家进行授课;研修班采取课堂学习、论坛、报告会、交流相结合的灵活的学习方式;通过研修让学员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思路和方法,提升学员的战略制定、经营决策能力,资源整合与资本运营能力。同时研修班也将成为学员交流经验、沟通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
宁波市企业管理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课程设置
序号
开设课程
序号
开设课程
1
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
7
财务管理
2
企业战略管理
8
企业资本运营
3
蓝海战略
9
企业投资管理
4
人力资源管理
10
企业融资管理
5
商务谈判与管理沟通
11
企业并购与重组
6
品牌营销
12
资本市场风险管理
 
培训时间:双休日授课。开学时间:2010年12月。
证    书:经考核合格,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企业管理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培训对象:(1)董事长、董事、总裁、总经理、副总等公司高层决策和管理者。
(2)财务经理、投资经理、项目经理等公司中层管理人员。
费    用:学费6000元/人,符合报名条件者全额享受政府补助。
地    址:宁波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118室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电话:88222014  传真:88222014  QQ群:125585345
报名办法:将报名表、工作半年以上证明、2寸彩照2张、1寸彩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提交给我院,待上报市教育局审核通过后,通知学员报到注册开学。
详情和报名表下载,可登录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cjxy.zwu.edu.cn
电子邮件ywjcjy@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