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体育教师“休闲健身体育”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0

620日—71日,小学体育教师“休闲健身体育”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在浙江万里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各校39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刘学军、刘守燕等专家对小学体育特色校园文化及课程开发开展系列专题讲座。由高响亮、常华军、毛健盛等指导教师针对各项运动的理论知识、动作要领及教学技巧等方面潜心教学,精益求精。

本次培训重点安排了拔河、定向运动、舞龙、极限飞盘等项目,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授课、观摩交流等方式进行。各校体育教师在学习与培训过程中都积极参与教学互动,与指导老师共同探讨运动项目在校实施的安全性与趣味性。

小学体育教师“休闲健身体育”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对提高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具有积极影响,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丰富并更新了课程活动和教学理念,为构建小学体育特色校园文化提供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