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市企业职工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职业经理人)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194

201664日上午,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实施的宁波市企业职工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职业经理人)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正确处理好当“领导”和当学生的关系;三是正确处理好学习与思考的关系。

研修班聘请了著名管理学家、知名教授、专业培训师、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等业界资深人士担任主讲教师。授课的内容涉及财务管理、战略管理、领导艺术与执行力、人力资源、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等方面。为了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培训班特实行小班化教学与管理,开设了甲班和乙班两个班,并分班授课,同时每个班配备了班主任。

本次职业经理人研修班是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通过竞标获得的企业职工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项目,是我校开展高端培训和社会服务的重要项目。自2009年开始,学校每年通过竞标承办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项目,各类培训班开班规范,管理体制齐全,培训效果满意度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