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首南街道开展校地共建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党建引领,推进高校创新驱动,深化校地合作,530日上午,我校与首南街道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兴村治社”头雁培训班开班仪式,双方将围绕党建组织联建、人才双向教育培训、艺术赋能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为期三年的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共同表示将以双方单位定期交流为基础,重要议题随时沟通为辅,锚定“深化校地教育合作”目标,探索“校地共建”之路,以高校的创造力和积极性激发社区活力,精准对接,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全力推进校地合作,奋力写好服务地方大文章。

会后,首南街道“兴村治社”头雁培训班正式开班,鄞州区委党校副教授孙伟儿主讲第一课《学习贯彻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峰,鄞州区首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贤富出席仪式,校地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首南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转自浙江万里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