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复试调剂辅导助力万里学子圆梦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根据考研学生需求,邀请国家考研英语阅卷组组长、国家级英语考试主考官、南京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全国实力派考研英语名师臧庆,考研英语阅卷组成员、考研复试指导专家韩明扬,开展万里系—考研复试辅导系列讲座。我校1300余名考研学子通过线上和线下方方式参加辅导。

两位专家围绕复试形式、准备材料、英语能力、专业素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建议同学们在加强答题技巧训练的同时,也要注重仪表举止、语言表述、发音等细节,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注意把握复试的时间,二是掌握流利的英语口语,三是学会检索复试的信息,鼓励同学们只有努力付出,才能收获成功,完成从“蛹”到“蝶”的蜕变。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按照学校对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不断完善服务机制,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打通考研“最后一公里”。据统计,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有1894名参加考试,创历史新高。学校考研氛围日渐浓郁,考研录取率逐年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