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中心 2022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5

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中心

2022春季招生简章

 

北京理工大学是一所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工程”和“985工程”的高校之一。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始于2000年,是教育部批准的15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

  

本学习中心的依托单位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1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新型高校,被教育专家誉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范例性实践”。本学习中心位于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这里风景优美,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完善,是广大学生梦想的所在地。

一、招生层次、专业、学费

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分

总学费

专升本

法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0

8800

高升本

工商管理、车辆工程

150

16500

二、学习年限:专升本的学习年限最低2.5年,最长4.5年,高升本的学习年限最低5年,最长7年。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时一律采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学生数据,无法读取身份证内信息者不能报名)。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电子两寸蓝底证件照。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报名方法:考生须带上述报名材料并填写报名表(可网上下载,也可到本学习中心领取)。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学校总部报名地点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9号楼103室。

报名电话:0574-88223189 0574-88223298  

前湾新区报名电话::15968918461

学院网址:http://cjxy.zwu.edu.cn/


教育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欢迎报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