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职类教资教编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和推进我校五元化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学对中职类教师资格证报考和就业的认知。2021年10月12日下午18时30分,在钱湖校区1110教室成功举行由宁波教育学院副教授王雁茹主讲的中职类师资格证专题讲座。该讲座吸引了我校物流学院和生环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讲座伊始,王老师就考取中职类教师资格证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通过对一些历年真题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在讲解题目的过程中,王老师不断地与同学们互动,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看法,形成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最后王老师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顺利考取中职类教师资格证,为我国的职业教育事业注入更多的新血液,新力量!



王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深思,既有详尽的理论指导,又有具体细致的真题剖析。在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使大家深受启迪,收获很大。本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如何考取中职类教师资格有了全面的了解,还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今后我院也将秉持着服务学生的原则,为广大在校生策划和举办更多有利于学生发展、有利于学生进步、有利于学生自我规划的公益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