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教师Python 语言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55

2021年4月11日至4月14日,由浙江万里学院主办的“中职教师Python 语言培训班”圆满完成,来自宁波市各学校的55位老师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苏东伟、邓芳、蔡央央、应成君等专家,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系统地python语言的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对python的认识、面向中职学生的Python课程教学、Python课程教学建议等相关知识。培训班采用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模式,将专题讲座、实践操作、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结合起来,使教师掌握基础的数据分析方法,促进教师新课程教学研究能力的提高,提升教师教学与管理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为参训的中职老师给予了准确的指导,也让宁波市中职教师获得了技能上的突破、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收获满满的硕果,为培训优秀中职教师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