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为首,以人为本”——中职教师教育管理与德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38

4月15日,中职教师教育管理与德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宁波市66位中职老师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其中聘请领域内相关专家教授进行分享交流,分别开设了“职校成长导师比赛策略”“情感性班集体建设策略”“中职班级管理艺术与策略” “三步打造有温度的班级”等课程,且安排学员赴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和上虞区职业中专进行现场学习,希望通过理论分享与实地交流,促进两地学校之间德育工作水平的提升。

经过这四天的学习,学员们领略到该领域专家教授的德育理念和高度,体验到上虞各职业学校的德育活力与魅力,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将带着本次学习的收获,扎实工作,与时俱进,成长为一名“以德为首,以人为本”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