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社工考前培训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推动社工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发展进一步做好202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培训工作我院于4月7日在3508教室举办2024年社工考前培训项目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由副院长梁燕作2023年社工考前培训总结回顾,她对上一年社工培训的课程研发、师资打磨、真题解析、辅导答疑及学员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部署2024年社工考前培训工作。她表示,今年的社工考前培训工作会延续好的经验做法,改进不足之处,努力获得更好更优质的成效。

接下来由副院长龚春艳宣读2023年社工考前培训优秀班主任、优秀工作人员名单,并进行表彰、颁奖。班主任代表谢国振、工作人员代表陈爻作表态发言,他们分享了做好社工考前培训工作的经验,表示将在今年的培训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最后由院长杨文杰对2024年社工考前培训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创新思路、精心管理,三是同心协力、用心服务,四是定期总结、持续改进。杨院长强调,全体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全面总结去年培训工作经验的同时,要深刻反思问题和不足,对照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专业管理,用心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社工考前培训任务。

此次社工考前培训项目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高全体老师对这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培训实效,推动社工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