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课人教育举办《企业产品运营升级——提升产品思维与AI技术应用》沙龙活动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课人教育联合举办《企业产品运营升级——提升产品思维与AI技术应用》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约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产品/市场管理者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旨在探讨如何在企业产品运营中融入先进的AI技术,以提升产品思维和市场竞争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和课人教育总经理石健辉出席活动。

杨文杰致欢迎词,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通过与企业紧密合作,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他强调,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将AI技术融入产品开发和运营中,符合新质生产力的发展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培育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助力地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由特邀嘉宾吴伟先生进行主题分享——《AI时代的产品思维》。他通过一个互动,通过基于ChatGPT开发的剧本生成小程序,与学员共同现场制作了一段视频,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随后介绍了数字化AI在产品端的应用场景和案例,并就产品数字化如何实现将本增效提出自己的见解,提出了产品经理应该具有的能力以及如何培养产品经理核心能力。他强调了产品思维的重要性,从市场分析、洞察用户、精益决策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学员进行详细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切实提升了产品运营升级相关能力。

本期沙龙以AI技术应用和产品的应用、执行、思维为核心议题展开讨论,旨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前沿知识的学习,共同分享经验和最佳实践。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举办相关沙龙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对AI行业发展动态的敏锐洞察,助力企业培训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