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发展 ——我院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82

为总结经验,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彰总结大会在3501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文杰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门成员就这一学期招生、师训、干训、校内培训、教务、学工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工作的学期进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分析了挑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思考和谋划。

随后,杨文杰老师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引领、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拓展市场、团队建设这几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做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院全体对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明确了下阶段的经济目标任务与主要工作指标,从确定八大项目、破解六大难题着手,做强做优做精继续教育。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面临疫情爆发的特殊情形下,全院教职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开拓创新,努力做好继续教育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下半年,全体老师以时不我待,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各项业务收入总额超过上一学年全年,取得了一份漂亮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按照既定目标,踏踏实实地工作,力争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工作双顺利。

会议最后,学院表彰了上一学期在工作中表现出色,踏实肯干的工作团队与先进个人。

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员工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都要努力奔跑,做追梦人,跑出自己的加速度。全院上下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步伐加快服务地方经济,多点开花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