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砥砺奋进——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20243月29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会议94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相关精神,支部书记杨文杰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文杰领学《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紧跟党的步伐,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用好有利条件,把各方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随后,与会党员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新质生产力部分展开讨论大家认为要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推进服务业数字化,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促进社会生产力实现新的跃升。

我院教职工将加快思维理念更新、知识体系革新,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改革理念、创新理念、开放理念“三支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