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继续教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创新班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98


20201230日下午1215分,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回龙校区2219教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副院长龚春艳、教务办主任江勒杭、学工办郑旭琴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应用型人才创新电子商务192班黄敏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杨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肆虐,防控的压力,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一切的成绩都是大家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第二,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第三,要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随后,杨院长送上新年的祝福。

大会中场,学院对2019-2020学年获得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最后,本次大会在荣获2020年校十佳歌手冠军、20级创新班学生代表黄贞烨的独唱《张三的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回顾了过去的成就,每一页都记录着我们坚实的脚印,我们也将展望未来,翻开崭新的篇章,继续用汗水去书写明天的辉煌,相信岁月会见证我们的成长,不需来日,我们定能将丰硕缀满枝头,把喜悦记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