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教师资格证全程班第一阶段面授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81

2020年12月2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浙江万里学院教师资格证全程班第一阶段面授课程已全部结束。根据安排,这一阶段的培训教学既有教育学、心理学等理论性内容,也有硬笔书法、粉笔字、普通话等实践性内容。学院专门聘请了校内外的专家教授及从事一线教学任务的骨干教师为学生授课,并组织教师定期开展集中备课活动,确保授课质量。学院还为本班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和教务助理,加强了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了精确掌握培训实施的效果,便于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学院特地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和任课教师的意见。座谈会上,教师教育中心任杰老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顺利结束第一阶段的学员送上了诚挚的感谢,随后他满怀欣喜地勉励同学们在第二阶段也能够继续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共同珍惜这段美好的学习时光,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拼搏,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直到考取编制,成为真正的人民教师!座谈会后,学院还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培训效果测评工作。


 

教师资格证全程班第二阶段开班适逢寒假,继续教育学院会根据学生报考的不同专业进行更多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信息量大、指导性强的线上学习模式,包括真题的训练打卡,课程笔记与阅读打卡,以及试讲与说课的情景演练练习等。学生们对此反应热烈,深受鼓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的教学,会更有效的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应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