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慈溪市“凤凰行动”上市专题研修班在浙江万里学院举办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02

为贯彻落实“凤凰行动”慈溪计划,推进上市挂牌工作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推动企业投融资对接,11月25日-27日,由浙江万里学院、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市委人才办和市工投集团联合组织的2020年慈溪市“凤凰行动”上市专题研修班在浙江万里学院举办。各镇(街道、园区)资本市场联络员、重点上市培育企业负责人、重点人才企业负责人、市工投集团相关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文杰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员赴万里学院学习充电表示热烈欢迎。杨文杰院长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建立更加广阔的校企交流平台,为宁波和浙江的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接着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荣发表讲话,希望各位企业家瞄准定位,深耕主业,增强资本市场意识,牢牢把握资本市场的黄金机遇期,积极谋划和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仪式上宁波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刘定受邀为研修班上开班第一课。


专家授课

本次研修班学院安排两天半专题学习和半天现场考察,邀请了宁波大学商学院、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清华大学宁波校友会、国金证券、宁波银行等高校和机构的6位专家教授,就经济形势分析及资本市场展望、企业战略管理、公司治理、投资运营、资本市场实务和银行的资本市场服务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并赴海曙区上市企业君禾泵业学习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企业上市发展情况。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形式丰富,针对性强,切实帮助了学员把握资本市场形势、提升上市工作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