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班同开 — 2020年海曙区年轻干部、新录用公务员和新录用事业人员培训班在万里学院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08

2020年12月7日上午9点整,由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组织部、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党校、共青团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2020海曙区年轻干部“青蓝工程”培训班、2020年海曙新录用公务员及新录用事业人员初任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3109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开始前,257名学员积极有序地到达会场,九点整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海曙区委党校副校长朱德伟表示对学员们到来的欢迎以及此次培训班成果的期待。随后海曙区人社局副书记、副局长王宇峰发表讲话,王局为全体学员介绍了学员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的实效。最后朱校为学员们介绍了学习安排,并宣讲了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及考勤制度。 此次三班同开,组织者下大决心,筹备者花大力气,旨在推动编制人员的工作展开,提高编制人员的总体工作水平。

党政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海曙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黄晓琴为全体学员带来了培训班的第一课《高远务实的时代笔画——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

据悉,本次年轻干部及新录用事业人员培训为期3天,围绕党纪党规主题教育、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认识海曙等内容开展授课;新录用公务员的培训为期10天区别于事业人员和年轻干部,新录用公务员多了一些机关公文保密工作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学习。但三个培训班都将采取专题授课、拓展训练、学员代表分享等形式,在理论授课基础上,也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学员之间取长补短,经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