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浙江省中职学生成长导师培训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59

2020年11月6日-8日,由浙江万里学院主办的“浙江省中职学生成长导师培训班”在天唯艺术酒店成功举办。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德育教师和班主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范晓春书记、陈卫明副校长,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党政干部中心胡史荣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内容侧重导师队伍的建设和职责的履行,这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理性做出选择。课程从职校成长导师策略大赛经验分享、中职学生核心素养培育工作“宁波方案”, 三步打造有温度的班级等方面展开,邀请了知名教师、专家进行了多方位、全角度讲解。

 

学习形式多样

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参观了鄞州职教中心,通过鄞州职教中心领导的经验分享与交流,构建宁波与嘉兴中职学校德育工作经验交流很好的学习平台。

鄞州职教中心学校合影

此次培训旨在加快导师队伍的建设,提高老师的职责履职能力、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