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人!2021年慈溪市慈吉教育集团所属各学校(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80

慈溪市慈吉教育集团所属各学校(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慈吉教育集团是由著名企业家,中国·慈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徐娣珍女士投资创办的民办教育集团,是慈溪市首家教育集团。

1999年投资6000万元创办慈吉幼儿园;2000年成立慈吉教育集团,并创办慈吉小学和慈吉中学;2001年创办慈吉中学高中部,并成立慈吉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2008年投资创办慈中书院,并与慈溪中学合作办学;2017年创办慈吉莉莉培训学校;2020年创办宁波前湾慈吉外国语学校和宁波前湾慈吉外国语幼儿园,慈吉小学和慈吉中学初中部更名为慈吉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

教育集团目前拥有慈吉幼儿园、慈吉实验学校小学部、慈吉实验学校初中部和慈吉中学、慈中书院等4个高档校区,总占地500余亩、建筑25万平米,在校学生8000余名,教职员工1000余名,集团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有省特级教师6名,省功勋教师和宁波市名教师20余名,宁波市名校长4名,累计总投资22亿元。2020年又在全新创办投资15亿、占地228亩的宁波前湾慈吉外国语学校和慈吉外国语幼儿园,目前工程正在建设中。


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招聘能胜任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且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1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共 32 名(以慈溪籍或周边县市区为主,特别优秀的可不受区域限制)。有意向应聘慈吉教育集团教师招聘的应聘人员请于11月12日前向教育集团各校区(幼儿园)指定的应聘方式登记报名,并于11月13日下午2:00到浙师大开放学院(浙师大本校校区旁,金华市北山路285号,开放学院西门进)206教室现场参加招聘活动,经测试和考评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签约录用。因疫情防控需要,进校需查验近14天行程、测量体温、查看浙江省健康码绿码以及学生身份。


具体招聘条件、招聘学科、招聘岗位、招聘名额、应聘方式、薪资待遇、业务培养等详见各学校(幼儿园)招聘简章。


附件1:慈溪市慈吉幼儿园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慈溪市慈吉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附件2:慈溪市慈吉实验学校(小学部)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慈溪市慈吉实验学校(小学部)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附件3:慈吉实验学校(初中部)2021年.docx

慈吉实验学校(初中部)2021年.docx

附件4:慈溪市慈吉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慈吉实验学校(初中部)2021年.docx

附件5:慈溪市慈中书院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慈溪市慈中书院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docx


慈溪市慈吉教育集团
                       二○二○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