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2

2024年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0余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经历过浙江农业大学宁波分校、浙江农村技术师范专科学校等办学阶段。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新型高校,被教育专家誉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范例性实践”。

 2004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创办了全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2005年,以优良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获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并成为试点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2015年,成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2017年,成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在德国汉堡设立浙江万里学院海外校区;2021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22年,“升格大学”纳入浙江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学校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万里学院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的专门机构。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及良好的办学条件,面向社会开展各类继续教育。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学院根据社会发展需要,设定专业方向、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手段和方法,实施线上与线下教学融合,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现有专科起点本科办学层次,具有函授、业余等办学形式。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规范的学生管理制度和良好的管理模式,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求学者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二、招生专业

2024年浙江万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

序号

层次

专业名称

科类

最短学习年限

学习形式

1

专升本

工商管理

经济管理类

两年半

函授

2

电子商务

经济管理类

函授

3

会计学

经济管理类

函授

4

金融学

经济管理类

函授

5

法学

法学类

函授

6

社会工作

法学类

函授

7

建筑学

理工类

函授

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理工类

函授

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工类

函授

10

英语

文史、中医类

业余

11

网络与新媒体*

文史、中医类

业余

12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类

业余

注:1.最终招生专业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报考*专业考生需另外参加艺术类加试。


三、报考条件

  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学信网学历查询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录取后供高校复核报考资格)。


四、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时间一般为8月底9月初(具体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报名网址:http://www.zjzs.net

 具体报名方式可联系我院招生老师进行咨询。


五、考试录取

1.考试时间: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考试科目:各科目考试均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命题,每科满分为150分。

专升本考试科目

科类

考试科目

经济管理类

政治、外语、高等数学(二)

法学类

政治、外语、民法

理工类

政治、外语、高等数学(一)

文史、中医类

政治、外语、大学语文

艺术类

政治、外语、艺术概论

3.录取原则:考试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根据招生计划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

4.对于录取考生人数不足开班要求的专业,学校在征询考生意见基础上调整到本校相近专业就读。


六、毕业与学位

学生修满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者,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文凭;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毕业证书样张)

 (学位证书样张)

 

七、学分与学费

  实行学分制收费,按浙江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批复我校的学分制收费标准执行。

  专升本75学分,最短学习年限2.5年,最长学习年限5年;学分学费标准:经管、文史、法学类每学分118元;理工类每学分132元;艺术类每学分160元。


八、报名方式

我院即日起接受预报名,报名咨询方式:

1.电话咨询

办公室服务热线:0574-88223298,0574-88223189。

学历教育中心:胡老师   15968918461

               陈老师   18268633931

               郑老师   18868945821

               任老师   18268627632

2.现场咨询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9103办公室,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地铁5号线钱湖南路站C口下,步行2分钟到)。

3.微信咨询

意向报考浙江万里学院的学员可用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招生老师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