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遇中秋,浓浓家国情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双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40

当国与家撞了个满怀,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相聚在万里。为了庆双节的到来,让未返家的同学们在校园里依旧能感受节日的气息,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庆中秋”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以“国庆·中秋”为主题的班队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各位同学的思想,抒发家国情怀,为庆祝建国71周年和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让全体师生感受中秋佳节的思乡之情和祝福团圆的美好情感时,观看爱国主义影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民族自豪感。

在中秋当天学院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趁着节日的快乐带给同学们家国的关怀在活动中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交流了假期里的安排许多同学表示准备在假期做一些兼职一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社交能力和实战经验二是为了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可以更快的成长。家国的节日,少不了与家人的团圆,假期里许多同学都返回老家,与家里人一起团聚,有的陪伴家人出去旅游,有的则与家人共享节日的气氛。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排解留校师生的思乡之情,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学院师生的互动交流和向心力,在学院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