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先锋敢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 ——“党员先锋队”活动报道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332

奋勇先锋敢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

——“党员先锋队”活动报道

自暑期放假以来,我院开展了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级证书培训、宁波市出入境管理局辩论赛集训等各类培训,共计学员1800余人。学院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与学院教职工、青年学生一起为培训努力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采取得力措施,有效应对培训中各类突发事件,从前期的培训方案、师资、课程安排、后勤服务等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建立了健全的培训学员日常筛查机制、疫情防护措施、疫情处置机制,将培训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抓实抓细、尽最大努力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院教职工在党员干部的带头率领下工作纪律严明,防控业务精良。本次心理C证培训,根据浙江省心理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教科所、各县市区教育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学院根据培训和疫情防控的实际,把学院的党员干部、教职工、优秀的共青团员等,编排成各小组,下沉一线,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工作,将疫情防控与师训教培攻坚结合起来,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也为学院全面推动高质量项目方案的实施跑出加速度离得先机。为了切实有效防控疫情,减少人员聚集,将原先的全程线下培训的模式,变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掌握各位培训学员的行动轨迹,把握动态,并结合相关管理经验,把握方向。


自成立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突击队以来,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冲锋在前、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学院工作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孟夏草长,弦歌不辍;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大家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走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奋进路上,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