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铁有痕强作风 真抓实干立新功——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中午,在94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龚春艳传达了《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宣读《继续教育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明确学院开展作风建设的目的,对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将任务和责任切实落实到个人。

随后,杨文杰对做好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这项工作紧密联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把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作风建设出实效、出成果会上,杨文杰还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干部作风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任务,解决问题,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将提高思想站位,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