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教资教编考试全程班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92

浙江万里学院教资教编考试全程班培训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浙江万里学院依托学校资源,邀请具有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教师编制考试评审经验的专家及名师组成的教师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一同研究开发的教师教育考试的授课备考培训。教师教育考试包括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编制考试培训两大类,主要学习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专业科目、教案编写、教育法律法规、模拟教学、申论行测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依托课堂教学、考前集训、模拟教学、实习实训、模考冲刺等形式进行练习。项目采用学导结合的小班授课,自报名咨询开始,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针对性的进行教师教育职业规划及培训,划分不同地区、层次、学科及岗位,实现针对性的授课及报考指导服务;邀请名校名师进行指导答疑,分享从业经验,实现教师行业发展的长远性规划;校内学习,共享校友资源,实现高质量教师人才培养,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化教师体系校友结构。



【项目优势

1. 师资强大教学经验丰富   

项目由新型高校——浙江万里学院依托学校本部资源自主举办。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0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前身是浙江农技师专,是国内最早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学校,办学实力强;学校具有“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与省内各地市的教师进修学校、教科所、教研室、学校合作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教师教育资源;本课程邀请具有教资、教编评审经验及长期从事教育一线岗位的专业教师授课,能够在考试备考及职业发展针对性进行教学。

2. 小班授课,保障教学质量

小班化精英教学,保障教师教学质量,真正做到针对性辅导;区别于传统考试培训辅导,打造核心课程学习,能够从教师教育长远发展进行教学培训,对教育学、心理学及教案编写等基础内容进行扎实学习,有利于后期职业发展的专业性及考核评级;固定班级上课,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自主学习氛围浓厚,可与同班级学员进行学习督促。

3. 结合,高效备考备战

分别设置不同的授课教师与班主任,专业学习与岗位指导相结合。授课方式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理论学习、专题训练,再到模拟练习及问题反馈全流程课程安排,更有效吸收考点;长周期课程,将普通话考试、教资考试、教编考试进行连接,避免所产生的时间和精力的浪费;要求名校名师授课,学员根据自身需求可进行导师选择,树立发展目标,寻找“引路人”;专职班主任对所有学生进行学习检查及针对性的岗位报选指导,有效减少学员在岗位报选所耽误的时间以及失误,提高学员备考效率,助力学员获得心仪的岗位。

4. 名师指导助力职业发展

浙江万里学院的前身浙江农技师专为浙江省输送了大量的职业教育师资,目前大都在中职学校担任领导岗位、专业课骨干教师,其中有很多校友担任了特级教师和正高级职称的教师。依托这些教师教育资源,学校会邀请这些名师进行教学指导和经验分享,实实在在提高教育教学技能的基础上,帮助学员了解教师职业发展的前景,掌握教师专业成长的路径和方法。 

【课程设置】

 

收费标准:

①.协议价:28800元(考试未过,退10000元)

②.非协议价:25800

 

2017级、2018级同学提供教资及教编培训的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等课程,具体如下:


详情请咨询项目老师(1505745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