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培训聚合力 金秋十月展风采 |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十月培训集锦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优质的办学条件,组织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十月面向社会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高水平的中小学教师培训和党政干部培训,共计培训班18个,培训学员多达1500余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学院立足一线中小学教师培训需求,组织承办的面向中小学教师的各类培训班多向并行。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素养与教学专业能力提升、课程建设与研发能力提升、儿童阅读研习、教师综合素质、教育管理等方面。培训采用专家授课、企业调研、名校参观、分组讨论等多种培训方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前沿理论的讲授,又有实践经验的分享,更有现场教学的体验,培训围绕专业水平、教学能力和教科研等模块展开,通过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同时提升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有助于参训教师拓展视野,更新理念。


                

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C级上岗资格证书培训(江北、镇海、余姚)

                  

中职思政新教材解读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中职汽修专业教师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

              

余姚市小学(幼儿园)教科研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

                 

走进图书馆儿童阅读研习班

                 

新课标背景下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初级、中级)

  

双高背景下的中职数学高级教师课程建设与研发能力提升培训班

                      

教科研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

                  

宁波市小学中层干部能力提升班

                 

中职骨干教师一体化课程建设与研发能力提升培训班


近年来,我院不仅在中小学教师培训方面大放异彩,在党政干部培训上也逐渐发挥重要作用。十月以来,我院承办了多个党政干部培训项目,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服务基层党政干部把准方向、熟悉政策、增强本领,通过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和专题研讨、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助力参训学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提升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安邦护卫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慈溪市横河镇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

                

镇海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学院将进一步立足学校学科、专业和师资等教学条件优势,加强谋划设计,紧密对接市场需求,积极思考,发挥办学优势,重视高端项目培育,推动非学历教育健康发展,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