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13

2020611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里家宾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教务办主任龚春艳,学工办主任魏炳杰,副主任卢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王磊、谢璐出席了典礼。2020届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卢帆主持。



杨文杰院长为毕业生们做了讲话,肯定了他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做一个坚强的人、热爱学习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戒骄戒躁、志存高远,成为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时代青年。



卢帆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字字珠玑、言之凿凿,谆谆教诲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来自应用型电子商务181班的陈龙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不舍与美好的祝愿。

 随后,魏炳杰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等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座谈会中圆满结束。




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是我院精心推出的继续教育项目,以培养“基础实、能力强、具有创新和创业意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素质拓展”三位一体的贴近社会需求的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为学员职业生涯发展以及创新创业打好基础。我院自2017年推出此项目以来获得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扬帆起航,这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生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人格去迎接时代赋予他们的挑战,同时也相信他们会怀着一份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