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教师编制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48

【学校简介】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0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新型高校,被教育专家誉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示范性实践”。2004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创办了全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2005年以优良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并成为试点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2015年成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2017年成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浙江万里学院的前身浙江农技师专是国内最早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学校,是浙江省职业教育的黄埔军校,曾为浙江省培养输送了大量职业教育师资,目前活跃在全省各地区教育战线上的名校长和名师中,有很多是我们的校友。学校依托学科、专业、师资及多年积累的办学资源,面向社会开展各类继续教育,2017年学校获得宁波市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2019年获得“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至今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服务人数已累计超过一万人次,得到浙江省师训中心、宁波市师训中心市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浙江万里学院依托学校资源,邀请具有教师编制考试评审经验的行业名师一同进行的教师编制考试笔试备考培训。笔试部分对于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教材教法、新课改等模块内容,进行专业、系统的授课教学;面试部分对于教案备课、案例分析、情景设计、备课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模拟教案编写、授课应用、考核点评等环节。项目采用学导结合的小班授课,实现针对性的授课及报考指导服务,分享从业经验,实现高效备考备课;校内上课,共享校友资源,助力高质量教师人才培养。


timg.jpg



【项目优势

1. 经验丰富,师资力量强大   

项目由新型高校——浙江万里学院依托学校本部资源自主举办。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0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前身是浙江农技师专,是国内最早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学校,办学实力强;学校具有“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与省内各地市的教师进修学校、教科所、教研室、学校合作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教师教育资源;本课程邀请具有教编评审经验的专业教师授课,能够针对性进行辅导。

2. 小班授课,学校本部学习

小班精英教学(每班预计5-15人),保障教师教学质量,真正做到针对性辅导;学校本部上课,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自主学习氛围浓厚,可享受学校的相关图书资源;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教室全部采用多媒体智能教室;公共设施齐全,学习、休闲一体化,劳逸结合高效学习。

3. 学导结合,高效备考备战

分别设置不同的授课教师与班主任,专业学习与岗位指导相结合。授课方式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理论学习、专题训练,再到模拟练习及问题反馈全流程课程安排,更有效吸收考点;专职班主任对所有学生进行学习检查及针对性的岗位报选指导,有效减少学员在岗位报选所耽误的时间以及失误,提高学员备考效率,助力学员获得心仪的岗位。

4. 推荐名师,分享校友资源

浙江万里学院的前身浙江农技师专为浙江省输送了大量的职业教育师资,目前大都在中职学校担任领导岗位、专业课骨干教师,其中有很多校友担任了特级教师和正高级职称的教师。依托这些教师教育资源学校会邀请这些名师来培训班进行教学指导和经验分享,实实在在提高教育教学技能的基础上,帮助学员了解教师职业发展的前景,掌握教师专业成长的路径和方法。 

【课程设置】

类别

模块

课程名称

学习时间

笔试

教育理论知识

模块

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教材教法、新课改等

 

共计15天。

5天面授,10天视频+专题训练

9:00--12:00;14:00--17:00

 

学科知识模块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面试

备课模块

教案备课、案例分析、情景设计、备课技巧等

共计5天4晚。

9:00--12:00;14:00--17:00;18:00--20:00。

模拟教学模块

行为举止、授课技巧、互动应用等

还有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详情请咨询项目老师

【教学形式】

课堂教学、案例分析、小组研讨、专题训练、模拟教学等方式相结合

【招生对象】 

1. 2020年已报名教编考试的考生;

2. 对教师行业有从事意愿、或需要岗位报考指导的社会工作者;

3. 已从事教师工作但需要考取编制的考生;

4. 其他相关人员。

 

【课时及收费标准】

课程

内容

形式

课时

收费

笔试部分

教育基础知识、

学科知识

面授+视频+专题训练

共计15天

(5天面授、10天视频+专题训练)(协议价学员增加五次晚课专题训练)

个人价6488元

(三人团报5688元)

协议价9888元

(笔试未过退6000元)

面试部分

试讲、

学科素养测评

面授+模拟练习

共计5天

个人价8288元

协议价格12800元

(面试未过退8000元)

“笔试协议+面试协议”联报价格,原价22688,优惠价格为19800元

(笔试未过退16000,面试未过退8000)

授课统一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如需住宿,可帮助预约,详情请咨询项目老师

还有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详情请咨询项目老师

【报名流程】 

联系项目老师咨询项目情况(徐老师 15057452824);

提交报名材料“身份证明+报名表”;

审核通过后缴纳学费至浙江万里学院对公账户。

【有关说明】

1.优秀学员可推荐去相关学校实习实训。

2.可提供校内食宿安排,费用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