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税务系统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8日至24日,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举办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市税务系统197名新录用公务员和3名新录用事业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以学深悟透税务专业知识为主线设置了多门课程,通过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全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深入学习税务知识,并设置研讨交流环节,通过分组开展主题研讨当日课程,激发新录用公务员参训人员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阐述自己的观点,深化对课程的理解和对税收工作的认识。在一周的培训时间里,200名新录用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了向税务干部的身份转变,踏上服务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征程。

通过培训,宁波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多样,“干货”满满,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的优良作风,将税务人的使命和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