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德育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65

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3日期间,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德育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来自嘉兴建筑工业学校的70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2期培训班,为期四天。



本次培训特邀绍兴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顾益明、副校长李金光,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俞涤刚、教科室主任王小江,慈溪市职成教教研室副主任黄百央、嵊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钱红锋、宁波市职教中心优秀班主任徐建军、宁海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副校长袁哲海等专家,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系统的班主任德育管理工作的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班主任安全管理、学生情感管理、如何唤醒德育、班级育人活动的实践研究以及杭州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实训基地现场教学和绍兴中专德育品牌建设实践成果总结等相关知识。

这次培训内容实、形式活、感悟深、效果好,专家教授们充满智慧的教育思想和办法,为学校班主任从事德育工作注入了新动力,班主任老师们都受益匪浅,他们表示会努力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争创文明校园、培养文明学生而奋斗,用心做好德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