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生开学典礼暨200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8375


3月29日上午,在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继续教育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0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近二百名学生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上午八点半准时开时,庄严的国歌之后,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致词,杨老师首先欢迎09级新生的到来,感谢大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赖,然后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以便大家能迅速融入万里这个大家庭,有一种归属感;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年的课程安排,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在万里实实在在的学到知识,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之后老生代表陈红同学和新生代表朱立波同学也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在万里的两年半时间里好好学习,以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来自各个地区各个工种各个岗位,他们身上共同的特性——对知识的渴求使得他们聚集在一起,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走进学校再度充电,为了自身的进一步提升,以使自己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由洪鑫华老师宣读了08学年优秀学生的名单,杨院长对这些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2009年新生开学典礼暨200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