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08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1浏览次数:6594


3月30日晚,在万里夜大学举行了一场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学典礼,特别欢迎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08届新生的到来。典礼上,首先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对大家就读万里学院表示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万里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让大家对即将进入的学习环境有一个大概的认识;洪鑫华老师和陈铭铿老师分别就教学、学籍管理和学习纪律、考试情况作了细致的说明。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大家好不容易在工作之余来再次主动充电,要彼此珍惜这次机会,好好相处,好好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来自各个地区各个工种各个岗位,但是他们身上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对知识的渴求。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走进学校再度充电,为了自身的进一步提升,以使自己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开学典礼后,学生们领取了新学期的教材,开始了新的学习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