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释放青春 ——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29

9月7日至20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型人才创新班新生进行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


在这期间,五营六连及七连在严格的标准和精准的作息时间下,体会到了军事化管理的强度,每一周长达数十小时的训练极度磨练意志,培养了他们的自律意识,这也为同学们适应准军事化管理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一步步的课程推进不但塑造着筋骨,也洗刷着灵魂,教官将自身最好的训练成果教给学生,与此同时,学生也是认真的学,大家都能感受到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朝气蓬勃。在绿茵场上挥发着拼搏汗水的,是一个个战士,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教官的严格督促下,五营七连荣获军训精神风尚集体荣誉,其中王梦佳、黄敏、任佳妮、刘子龙、项耀程、屠钰科、陈锦鹏、徐展鸿、肖安康、曹杨、李璐、严乐宁荣获“先进个人”,伊俊强取得了定向越野第四名的成绩。


同学们英姿飒爽,气宇不凡,以饱满的热情,昂首阔步地无不展示着当代青年的坚韧意志和爱国情怀,相信他们能从军训中获益,迈向成熟,期待同学们在大学中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跨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