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业技师学院班主任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24

2019年8月19日至8月23日,由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浙江商业技师学院班主任培训班” 在江苏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来自浙江商业技师学院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宣炳善、王稼伟、曾海娟、黄立新等专家,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系统的班主任管理工作的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国学文化专题、学生管理的专题、素质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和心理学辅导专题等相关知识。培训班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将专题讲座、实践观摩、教学考察、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结合起来,旨在通过培训,帮助教师学会运用心理学专业方法,通过语言疏导等途径,合理有效地与学生沟通,排解学生的心理等问题。

这次培训内容实、形式活、感悟深、效果好,学员们都受益匪浅。专家教授们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课,使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素质,班主任工作的意识、心理学健康教育理念得到进一步加强,切实提高了班主任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