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476

近日,由瑞安市税务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的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老师,瑞安市税务局局领导及近90名税务系统干部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杨院长致欢迎词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本次培训班的瑞安市税务局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浙江万里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瑞安市税务局带队领导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二要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三要服从安排,严肃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为主,分别邀请了校内外相关领域的资深人士担任主讲教师。培训过程集知识学习、经验交流、参观考察等为一体,涵盖了业务知识、管理智慧、廉政教育等全方位的内容。培训内容安排丰富,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培训反响很好。

据悉,瑞安市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培训时间为2019年4月21日—4月26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2019年5月5日—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