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 万里学习中心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930

四川农业大学是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本学习中心的依托单位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69年办学历史的在省属普通高校基础上进行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改革的新型高校。本学习中心位于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这里风景优美,交通方便,办学条件优良,是广大学生梦想的所在地。


一、招生层次、专业

招生层次

学科类别

专业

本科

农林师范类

农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园林、林学、教育技术学

理工类

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电气化、工程造价、生物工程*、建筑学、应用化学、工程管理、城乡规划、食品科学与工程

人文社科经管类

经济学、金融学、法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视觉传达设计*、社会工作、电子商务

专科

农林师范类

畜牧兽医、园林技术、现代农业技术

理工类

药学、应用化工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技术

人文社科经管类

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

注:标注*为新开设专业,报名人数达到30人方可开班,不足30人的,已报名学员可调整到相近专业就读或退学。



二、学习年限:专科和专升本的学习年限均为2.5—4.5年。


三、收费标准:专科/本科学费7000元,总学费分两年收取;报名测试费120元。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时一律采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学生数据,无法读取身份证内信息者不能报名)。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报名方法:考生须带上述报名材料并填写报名表(可网上下载,也可到本学习中心领取)。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总部报名地点: 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9号楼103室;

报名电话: 8822329888223189   QQ463436692,1178778120

杭州湾新区报名地址:杭州湾新区利时广场3楼

杭州湾新区报名电话:15968918461QQ820905814


五、特色

学习时间灵活,有电脑能上网的地方就能学习。学费比成人高考低,性价比超高。


教育改变人生,学习成就未来!欢迎报考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


报名学员都赠送价值1000元的8堂职场素养提升课程,即:职业生涯规划与自我管理、职业竞争力塑造与提升,职场沟通技巧、公众演说技巧、职场礼仪、办公软件应用、职场工作方法和时间管理、职场心理减压等,由名师主讲,助学员职场风生水起,前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