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友会在全省范围全面铺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19

舟山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友会在全省范围全面铺开


15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舟山分会成立大会在普陀开元大酒店开元厅隆重举行。来自舟山各地的近100名校友参加大会,共同见证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舟山分会的诞生。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顾问傅宝荣,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忠,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陈建革携校友总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宁波、温州等分会领导受邀出席,大会由舟山校友主持。

正式会议上,舟山分会筹备组成员贺军祥为大会作《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舟山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相关工作进度;宁波分会会长王武明代表区域分会致贺词。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舟山分会章程》及《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舟山分会选举办法》,选举了舟山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中陈建革副会长代表校友总会为舟山校友分会授牌,舟山分会会长马裕标上台接牌并表态发言。傅宝荣顾问为舟山分会名誉会长李振伏颁发聘书。王伟忠副会长转达了浙江万里学院校长、浙江万里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应敏以及全体师生对舟山分会成立的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校友工作情况。最后王伟忠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更好的发展,携手并进,将校友之间的友谊发扬光大。

舟山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友会在全省范围全面铺开。自校友总会成立以来,学校非常重视校友信息排查,截止目前完善88204名校友信息,通过区域校友会分会、学院校友分会等组织联系联络27368名校友。同时内设校友服务中心致力校友工作,下设校友服务社,喜迎农学、农机、农作、电子、计算机、英语等专业校友毕业(入学)十、二十、三十、四十周年值年返校,尤其农学782班校友四十周年返校活动在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三集纪实性电视专题报导《弄潮—改革开放40年的浙江故事》中播出。

校友工作也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反馈,校友总会副会长、市场营销01级陈辉校友捐赠1000万元设立“圆梦黔西南教育脱贫基金”帮助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此外,校友总会还陆续收到金华、宁波等分会其他形式的捐赠,同时也得到了值年返校活动的真情反馈,如农作761班在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上捐赠琉璃瓶以示感恩留念。

据悉,为提升校友服务水平,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下一阶段,校友工作将聚焦制度建设强化桥梁纽带作用,推出校友系统深度挖掘校友信息,实现协同创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