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中职专业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65

  

  

201811月19日12月22日,由浙江万里学院主办的“余姚市中职专业骨干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余姚市教师进修学校圆满完成。来自余姚市各中职院校近50位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12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老师作开班讲话,指出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研修班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训教师除了聆听职教界金牌特级教师应龙泉、周文涌、蔡志良等关于教师职业道德、大数据时代的职教发展等理论课程之外,还走进鄞州职教中心学校,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研讨、观摩数控慕课开发流程及相关知识介绍和全国创新杯说开比赛等。“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让本次教师培训理论教学浅显易懂,实践教学能力得到提高。

本次培训,为参训的职教老师给予了准确的指导,也让余姚市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在原有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实践基础上,改进方法,充实内容,丰富形式,有效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为培养馨香教师创作了条件,搭建了平台。